NEWS 媒體報導

Top Story,In-depth coverage and exclusive interview

DECO+家-媲美精品私家大宅 超越奢華的品味Sense
2018-12-11 Release

頂級精品傢飾流行指南的彩胤國際,從不缺席全球時尚家居的最新潮流趨勢,今年2019新品發表會以「品味私宅」概念呈現,特別將台中旗艦館打造成一場超越想像、最奢華的私人封館派對,現場更直擊德國、義大利最新潮流行的精品傢飾設計。

除此之外,在這場派對中還有來自各界國際知名品牌,例如:城邦國際名表與天文鐘錶攜手分享腕錶收藏美學、義大利高級奢華精品-寶格麗OCTO系列腕錶特展、英國香水品牌JO MALONE香氛體驗、征服法國的台灣面膜的提提研等,將「家」的品味收藏概念發揮到極致。設計師、建築界、企業家、媒體雜誌齊聚一堂,宛如置身於義大利米蘭時尚精品派對的氛圍。

 

 

派對開場前先以3D光雕藝術結合2019彩胤德義傢飾新品揭開序幕,震撼全場視覺饗宴,並在電音DJ帶領舞動下,安排專屬侍酒師、管家服務,或在時尚酒吧飲上一杯來自世界各地美酒,同時享受著頂級私廚料理,將時尚精品美學、居家生活五感體驗,一次全開到位,讓所有的貴賓都能享受獨一無二的尊榮夜晚。

 

 

 

美閣傢飾私宅派對-寶格麗OCTO系列腕錶特展

 

KOINOR 打破框架 科技讓人更靠近

 

派對開場前先以3D光雕藝術結合2019德國手工沙發最具代表性品牌KOINOR,秉持著品牌『Sofas For Friends』的核心價值,再創家具新巔峰,全新EDIT登場,使用的皮革是精選牛皮中最頂級的苯染皮,以天青色為主打,為家注入溫暖初晴。結合智能科技設計,坐臥躺可電動調整,隨著身型恣意變換功能,內建環繞音響能與手機藍芽連線,木質底座下的LED透出時尚光暈,異材質結合,營造反差張力、衝突美感,成為吸引眼球、甚至衝擊觸覺的全場焦點。

 

 

邁向80周年的德國精品Musterring,今年新品之一「MR410單椅」,設計師以懸臂式椅腳設計搭配略帶圓錐形的靠背和精緻的金屬結構,彷彿乘坐在嬰兒搖籃般,搭上朝氣蓬勃的色調,一如品牌走過80周年,富含經驗技術,卻依舊保持赤子之心的熱情,不斷推陳出新,追求卓越,繼續朝著下個里程碑邁進。

 

Musterring總裁Mr. Oliver Honer於派對中一起歡慶品牌80周年

 

派對抽獎

撰文者 - DECO+ 2018/12/11


媒體報導

HOT
2023-06-28 Release

門市活動
HOT
2023-04-03 Release

門市活動
HOT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