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門市活動

Top Story,In-depth coverage and exclusive interview

【花漾.綻放】油畫創作藝文分享茶會
2019-02-24 Release

彩胤傢飾-台中旗艦館 都會知性的藝文下午茶之旅 在忙碌的都市生活,藝術欣賞總是能令人心情沉澱,尤其在一個優閒的午後,品嘗一杯迷人香味的德式花茶,配上一口精品法式甜點,茶與甜點口味上的完美交融結合,來自建築、居家設計、藝術家各界等賓客,一起在彩胤傢飾旗艦館面對面暢聊藝術,細膩品味質感生活。 

 

 

 

邀請國內新銳藝術家-徐兆慧老師,於現場跟大家一起暢聊藝術創作與生活美學。老師也有將近30幾幅油畫作品在彩胤傢飾展出喔;當天兆慧老師也帶領這大家一一的引導介紹畫作技法與創作想法。

 

 

冷冽的寒冬喝上一口B&G德國百年農莊所帶來的德式花草茶,在配上法式精品甜點,愉悅的心情在每位現場賓客的表情,心中幸福的滋味,不由自主在臉上漾開了效益。

 

 

 

 

 

 

只要有一張紙、一枝筆,就能隨時將自己喜歡美的人、事、物寫生、速寫記錄下來,當起自己的生活藝術家。現場貴賓臥虎藏龍~每位即時寫生作品,現場讚呼連連~

 

 

 

 

感謝當天所有貴賓的蒞臨,一起歡度愉快的下午茶饗宴~ 

 

 

 

 

 


門市活動

HOT
2023-06-28 Release

門市活動
HOT
2023-04-03 Release

門市活動
HOT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