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門市活動

Top Story,In-depth coverage and exclusive interview

【花絮】家宴派對 Yesterday once more.2020經典品鑑之夜
2019-11-25 Release

致,20年、30年前的自己,敬這美好時刻! 無論走過多少年頭、時光飛梭流逝,心中仍有著那時候珍貴的回憶與點點滴滴! 一場穿越時空的家宴,不僅僅只是懷舊、復古或潮流,而是我們和您一同回味當時的美好回憶。

 

舊時代的記憶翻滾而入、時代的光輝始終不會被消抹,記憶中的美好仍舊值得保留與回味。
舞一段復古搖擺,享受伴隨著樂團演奏自由奔放的樂曲,揭開整場派對的歡樂節奏一起度過充滿爵士音符與美食美酒相伴的浪漫經典時尚的Party All Nigh!

 


-Swing Dance-

 

 

 


-Vespa經典收藏專區-


Vespa是義大利經典摩托車的最佳代表,從1964年的鴨母、1973的RALLY、1976年的SPECIAL到2018年的Sei Giorni六日冠軍,窺見世紀經典的演變。

 


-記憶的味道「林金生香-研香所」-


百年傳統老店將私廚料理與台式傳統小點結合,並由第五代傳人親自主持手作糕點體驗,喚起童時最純粹的記憶。

 

 

 

 

 

 

 


-摩登復古Bar tender-


以懷舊氛圍打造復古酒吧檯、將特色調酒結合活動主題,隨身打造完美派對調酒,即興變奏出深具品味的創意調酒,恍若穿越時空走進80年代回味爵士音樂微醺夜酒吧啜飲浪漫、流連忘返

 

 

 

 

 

 


 

-英蓋爾精品洋酒-深度品酩感受微醺的美好

 

 

 


-大小食事-觸動舌尖摩登饗宴

 

 

 

 


 

 

-夢想小茶館-台灣在地新鮮茶飲

 

 


 

-Repos Gentlemen 手工西服特展-

 

 


 

-CUBIIO掌上型雷射雕刻體驗-

 

 

這個夜晚,我們一起搭乘時光機回到令人懷念的記憶。 

 

 

 

 

 

 

 

 

 

 

 

 

 

 

 


門市活動

HOT
2023-06-28 Release

門市活動
HOT
2023-04-03 Release

門市活動
HOT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