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訊息公告

Top Story,In-depth coverage and exclusive interview

彩胤傢飾公告聲明
2020-04-28 Release

致 所有支持的顧客朋友:

首先,感謝每一位長期支持與關注的粉絲、朋友與顧客 


2020年是一個充滿變動的一年,全球市場的經營環境也總是變化多端,

面臨著許多不同的挑戰,而相信長期追蹤與關心的大家,近期也有感受到各區門市、官網、粉絲團動態莫大的變化。

 

為了能夠迅速響應國內市場瞬息萬變的需求,以及消弭近期來國內市場與大家的諸多疑慮,特別在此公開聲明:

 

彩胤國際(Charming Living International Co., LTD.)將承襲旗下所有品牌:

德國Musterring、KOINOR、Venjakob,義大利CIERRE、BONALDO、Calligaris,荷蘭Brink&Campman……等

品牌獨家代理經營銷售權;粉絲專頁及官方網站也將正式進行更名申請作業。

 

我們將持續提供最優質的德國、義大利精品傢飾品牌與頂級服務專業水準,來感謝一直以來長期的支持與愛戴,

和每一位曾經服務過的顧客。未來,彩胤國際絕對不會辜負您的滿意與期待。

 

因為對我們而言,品牌家居的銷售服務上,不該僅僅只是單純的貨幣往來,

每一位顧客如朋友般的到來,就像在家中那樣的輕鬆自在,

體驗著優質的歐洲居家空間與生活文化,為顧客描繪專屬家居風格與獨特空間品味,

實現成家的幸福體會以及愉悅的消費經驗,是彩胤國際堅信的價值理念。


防疫期間採取專屬預約制,預約專線04-22590522

歡迎蒞臨彩胤傢飾 - 台中旗艦館參觀體驗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111號


HOT
2023-06-28 Release

門市活動
HOT
2023-04-03 Release

門市活動
HOT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