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門市活動

Top Story,In-depth coverage and exclusive interview

【花絮】Charming Living午茶約會|空間風水設計x品味生活哲學
2020-10-16 Release

9/5(六)Charming Living
周末午後的一場午茶約會
這次我們不講奢華、時尚,
我們追求品味、講究生活,
好多新舊朋友來到現場一起參與共襄盛舉
我們暢談空間、風水設計與品嘗來自世界單一產區的精品咖啡!

 

 

家,並不只有空間上的機能、視覺上的美學,風水學在東方人觀念中無所不在。

 

因此在居家設計當中,除了格局機能、風格表現外,住宅風水也是許多人最重視的因素。

 

 

因此我們邀請當代室內設計師-克俐凱文建築空間 蔡竺欣總監,現場和大家分享,如何將西方現代室內設計與東方易經風水的融合與相輔相成,讓我們如何兼具時尚、品味、生活、健康甚至財富,能夠有精彩的表現。

 


所謂的生活美學,其實就是品味生活而已

 

放慢心情,沖一杯會說話的咖啡,

你會因為喝咖啡而感到心情指數變化!

享受生活,享受工作與生活周遭的一切,並且樂在其中!

 

第二場講堂,由具有SCA美國精品咖啡協會認證高級烘豆師、「練咖啡烘豆師」品牌負責人Andy,帶來一場講究生活的精品咖啡講堂,並親自烘焙、手沖一杯會說話的精品咖啡!

 

讓所有參與的貴賓細細品嘗來自世界不同產區的咖啡,放慢心情的精緻、享受一杯咖啡所帶來的美好生活!

 

 

 

 

 

 

一系列地將「空間風水設計」與「細緻品嘗咖啡」巧妙融合的講堂,講究生活細節將品味典範帶入生活,彩胤傢飾與朋友的周末約會活動座無虛席!


未來,更多元的生活講堂活動,大家記得隨時關注 #彩胤傢飾 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彩胤傢飾Facebook粉絲專頁

 

活動地點:台中旗艦館
活動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111號
預約專線:04-22590522


HOT
2023-06-28 Release

門市活動
HOT
2023-04-03 Release

門市活動
HOT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