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門市活動

Top Story,In-depth coverage and exclusive interview

2022 流體熊藝術體驗活動
2023-04-03 Release

2022 流體熊藝術體驗活動圓滿落幕

 

睽違2年,終於再次於台中旗艦館舉辦VIP客戶體驗活動;受到疫情影響已經連續兩年沒有機會辦相關活動。

 

過去總是會在年底辦理大型新品上市派對,廣邀舊雨新知朋友一起蒞臨參加感受宛如米蘭時尚派對的氛圍,所以終於決定在2022歲末年終之際,連續辦四個場次,超夯的【流體熊藝術體驗】,以限定名額,每場次依舊進行人流管控、降低風險的方式來辦理,活動一推出瞬間報名額滿。

 

 

 

 

很榮幸能夠邀請 沐米沐米Mume Mume 藝術美學苑 團隊來到台中旗艦館,在活動當天細心教學指導,為所有參與貴賓帶來珍貴的製作過程回憶。#現場無時無刻充滿歡笑聲與驚喜~

 

 

 

 

 

 

流體藝術小學堂

 

流體藝術是使用壓克力顏料、水和流動液的比例調和,將調和好的顏料倒在畫板上,隨意的搖動產生出的藝術創作。由於顏料的流體性質, 每個人創作出來的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既定形式,只需要加入自己喜歡的顏料,自由的揮灑,展現出最能代表自己的獨特創作!

 

 

 

 

 

 

 

 

 

 

 

 

 

 

 

 

 

 

 

 

 

 

聽起來有沒有很像每個"家"的風格

快來彩胤傢飾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品味與生活吧!未來,更多元的生活講堂活動,大家記得隨時關注 #彩胤傢飾 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彩胤傢飾Facebook粉絲專頁

 

彩胤傢飾-台中旗艦館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111

電話 : 04-22590522

 


HOT
2023-06-28 Release

門市活動
HOT
2021-03-17 Release

門市活動
HOT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