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門市活動

Top Story,In-depth coverage and exclusive interview

2023 NEW ARRIVAL 新品上市活動
2023-06-28 Release

彩胤傢飾藝級饗宴活動 揭開2023新品上市序幕!

2022年歐洲邊境開放自由進出時,彩胤即飛往歐洲選品;同年2023米蘭展也從不缺席前往。

"親自體驗家具的座感、細節觸摸的到,還是最真實"這是選品中最真實的感受,也是築家過程中必要的扎實度。

在彩胤傢飾獨家總代理 德國 #Musterring#KOINOR、義大利 #Bonaldo,新品於台中旗艦館全數到位後,舉辦這一場藝級饗宴品酒會活動;以音樂、美食、美酒,為當天蒞臨的貴賓,提供一個頂級舒適的沉浸式新品體驗!Musterring德國原廠Martin亞洲巡迴,特別選定台灣為最後一站,當起彩胤傢飾一日店長來為大家介紹,我想這是一個相當特別的經驗。

一場美麗夜晚的落幕,卻開啟彩胤傢飾2023家居新美學

歡迎加入彩胤傢飾LINE官方帳號,預約參觀體驗:https://lin.ee/gbbji9r

uploads/NEWS/2023 new product/17.jpg

 

 

 

 

 

 

 

 

 

 

 

 

 

 

 

 

 

 

 

 

 

 

 

 

 


HOT
2023-04-03 Release

門市活動
HOT
2021-03-17 Release

門市活動
HOT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