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坂上之曦 陳公館
    詳細內容

    高雄坂上之曦 陳公館

    • 購買品牌:Koinor , Bonaldo , Calligaris , Venjakob , Brink & Campman
    • 商品型號:KR AVIVO沙發 , KR EASY單人椅 , VK4844茶几 , BD BONNIE吧檯椅,CS1845餐椅 , B&C MARBLE 羊毛地毯 , KR 抱枕
    • 銷售顧問:Ivy

    貝聿銘說 : 「讓光線來做設計 !」溫暖的光暈光點產生柔美的視覺映像,
    第一次看到這個屋子時 , 目光油然升起的愉悅感受,建築的形體在光線折射下出落得如此細膩且自然。

    這是一個可以收藏全家人最廣闊的溫柔 , 親情的凝聚且淡泊心境的豪宅官邸。「LESS IS MORE」 擷取空間設計美學 : 用最少的元素 , 去變化空間中的層次印象 ! 在室內裝修的風格上 , 屋主與設計師以追求最貼近生活及強調機能的設計概念 . 突顯出屋內的各個角落藝術及空間本質。

    在家具的選擇上,KOINOR AVIVO 沙發擁有德國精細的手工設計及功能取向 , 讓客廳主視覺大器優雅。餐廚區選用義大利純正血統之BONALDO及CALLIGARIS 兩大品牌的混搭 , 意外地融合出活潑搶眼的視覺延伸。

    以人為本的空間設計 , 將自然元素引入屋內 , 靜溢溫潤的居住空間。讓生活在這空間的主人家 , 溫馨感俯拾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