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雋永的豪宅名邸 – 高雄王公館
    詳細內容

    自然雋永的豪宅名邸 – 高雄王公館

    • 購買品牌:Musterring , Calligaris
    • 商品型號:MR 2875沙發 , CALLIGARIS 4113 餐桌 , CALLIGARIS 1490 LH 皮革餐椅
    • 銷售顧問:Ivy Ho


    踏入這個屋子時 , 著實地讚嘆著該設計師對於依循著空間不同的線條及考量業主的需求為首要設計主軸。

    巧妙的融合了人文 、風尚、藝術融於一體 , 創造出專屬於這個大器豪邸的視覺美感。 

    從入口玄關處 , 以鋼板雕刻形塑出猶如魚群徜徉於大海中的悠然自得 … 
    隨即映入眼簾的是餐廳區的溫潤圓形大理石陶板餐桌及六張皮革的高背餐椅 , 
    共同將餐廳區的圓滿 , 就大大方方的展顯出來。

    更難能可貴的是主人家遠從西班牙進口的黃銅水晶吊燈 , 在此空間中透出溫雅的光源 , 自然釋放出一股專屬美好。   

    在客廳主調沙發的規劃上 , 因考量主人家長者就是單純喜愛德系沙發的簡約俐落 , 此套經典沙發椅款的座感上軟硬適中 , 寬大的扶手上更有著軟型扶手枕的獨特設計 , 讓此款正統德味沙發 , 中和掉一些匠氣。且細膩地在此大坪數客廳風格及品味顯現上 , 蘊藏著不俗的氣度。

    走入自然 , 感受雋永 …. 簡潔的設計語彙 , 透過充滿細節的巧思 , 為屋主創造出遠離塵囂 , 沈澱心靈的美好退休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