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雙橡園 曾公館
    詳細內容

    台中雙橡園 曾公館

    • 購買品牌:Musterring , Bonaldo , Calligaris , Brink & Campman
    • 商品型號:Musterring 2490沙發;Bonaldo Medley餐桌、 Planet茶几;Calligaris  BASIL餐椅;B&C Spring系列地毯
    • 銷售顧問:Lisa

    Musterring 2490沙發;Bonaldo Medley餐桌、 Planet茶几;Calligaris BASIL餐椅;B&C Spring系列地毯

    獨特的灰藍色皮革搭配俐落的外型設計,扎實地座感搭配可調式頭枕及可調式電動座深,滿足家中每位成員的身形,它就是MR2490迷人的魅力!!!

    空間設計主要都是以木調為主,因此設計師選用大理石陶板茶几和大理石陶板餐桌來去做空間呼應,外型也是都挑選圓弧形來去柔和材質。

    而地毯的選用也是搭配不規則的純手工羊毛編織毯,讓整個空間溫馨又不失大氣感。

    每一次服務顧客內心總是充滿期待,期待著每一個不同風貌的新作品誕生…彩胤傢飾總代理的品牌多元化,無論沙發、餐桌椅或地毯,我們都能協助完成顧客夢想中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