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別墅 自地自建】
    詳細內容

    【台中別墅 自地自建】

    • 購買品牌:Koinor , Bonaldo
    • 商品型號:KOINOR AVIVO沙發、KOINOR HARRIS沙發、ISIRA單椅、Musterring MR496單椅 Bonaldo PANORAMA沙發、CIRCUS餐桌、HERON UP餐椅、COP餐桌、OTTO餐椅、ARBOR茶几、BONNIE吧檯椅 、CUFF床組、KADOU掛衣架
    • 銷售顧問:Lisa

    許久不見的老顧客,自地自建別墅再次選擇彩胤傢飾獨家代理的品牌商品:#KOINOR#Musterring#Bonaldo

     

    五層樓的空間打造三代同堂、一層一戶設計;

    既保有私密獨立的樓層空間,又可以擁有共享天倫的一樓公共空間,這是客戶對子女滿滿的愛。

     

    一樓公共空間選擇Bonaldo六角形式設計的PANORAMA沙發;像拼圖可以變化不同組合,既有藝術設計又能滿足顧客使用需求。

     

    也因為一樓空間為開放式穿透空間,也是進門的門面位置,選用大氣又不失優雅的PANORAMA沙發再搭配跳色的配置是再適合不過。

     

    餐廳空間選擇了低調奢華板材Bonaldo CIRCUS餐桌,呼應空間明亮的大理石裝潢來強烈的對比,圓圓滿滿的桌腳與圓桌面,完美中西結合的設計,彰顯宅邸主人氣勢非凡的優雅生活品味。

     

    二樓主人選用獨特Bonaldo COP酒瓶餐桌來凝聚家人們每天的歡聚時光,獨特絨布材質椅面的OTTO餐椅。

     

    三樓主人重視回家的舒適度,因此選擇一套可坐可躺可調深度的德系功能沙發AVIVIO;大面積厚實的感覺,給予顧客滿滿的安全感及包覆。

     

    搭配一張多功能操作電動躺椅 MR496,讓顧客回到家不用到床上就能輕鬆自在的休憩。

     

    四樓主人重視視覺的層次及外型的俐落,選擇大氣沉穩的KOINOR HARRIS沙發,高腳的設計搭配框的底座及線條俐落的沙發,完美呈現德國工藝的精粹。

     

    主臥選擇BD CUFF經典床組和床尾凳,一款無法被超越的設計經典!工藝和細節終究無法被超越的價值,美好的事物讓顧客每天都充滿活力,讓回家除了放鬆也是種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