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果設計】吳公館
    詳細內容

    【貝果設計】吳公館

    • 購買品牌:Bonaldo
    • 商品型號:BONALDO:PRORA餐桌、IDOL餐椅、ARTIKA餐椅、CIRCUS COFFEE TABLE茶几、MUFFIN邊几
    • 銷售顧問:Lisa, Jean

    吳公館貴賓本身是新銳設計師
    因此對於餐廳空間的選擇,很清楚要找獨特性且具代表性的餐桌;因為餐廳區域會是未來接待業主使用,功能性質相當明確。

     

    銷售顧問在了解需求後,直覺地推薦義大利 #Bonaldo 的經典代表作PRORA餐桌;

     

    PRORA餐桌的設計師Mauro Lipparini本身是建築師,將設計張力運用在餐桌上,讓餐桌與空間呈現"力"與"美"的結合。

     

    主人椅則特別選擇ARTIKA餐椅,與餐吊燈呼應;搭配輕巧好移動的IDOL餐椅,讓空間增添活潑氛圍。

     

    主臥室的床頭几選用可愛的馬芬蛋糕造型邉几MUFFIN,可當茶几又可當小椅凳,女主人十分喜愛!

     

    客廳茶几以2023年度獨特新品CIRCUS COFFEE TABELE,不需要過多線條和材質表現,但又能與沙發呈現有層次和穿透感,創造整體居家空間獨有的品味與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