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聚之鑄 M宅
    詳細內容

    國聚之鑄 M宅

    • 購買品牌:Koinor , Bonaldo
    • 商品型號:
    • 銷售顧問:

    購買品牌:KoinorBonaldoPenta

    商品型號:Koinor-Eddie沙發、BONALDO-Panorama茶几、Scriba辦公桌、Truly餐桌、Heron up餐椅、Cuff床組、Wai床頭櫃、Anemone掛衣架、Otto化妝椅、Penta-Glo吊燈

    銷售顧問:LisaJean



    回到家中的寧靜與放鬆,是屋主理想中家的樣子,喜愛木頭調性的沉穩溫潤,再搭配石材讓空間層次有所區隔。見證義大利Bonaldo的時尚新穎和德國Koinor的現代俐落,在空間之中達到相輔相成的完美平衡。

    屋主重視坐感支撐及包覆,選擇了經典德國電動沙發Eddie,俐落大器的外型,看似簡單,但僅利用立體滾邊即勾勒出沙發的輪廓線條,電動功能更是符合夫妻倆不同的身型及使用習慣。

     

    接著走進餐廳空間,同時享有石、木元素的義大利Truly延展餐桌,漂亮又好照顧的石板灰陶板,運用木頭椅腳的點綴讓簡單的四腳設計增添不一樣的風貌,隱藏版的延展功能有效地將商品與空間達到最大化的利用。搭配義大利的Glo餐吊燈,有如鏡面般的口吹玻璃,在燈光交錯之間,為餐廳增添畫龍點睛的效果。


    書房空間選擇建築大師Mauro Lipparini設計的Scriba辦公桌,跳脫傳統書桌方正規矩形式,結構以金屬框架呈現優雅的曲線,穿透感十足,讓書桌給人的印象不在侷限嚴謹的框架,而是可以很優雅莊重。


    結束一天的疲勞奔波,來到有如五星等級的主臥空間,選用經典款義大利Cuff床架,床頭板的皮革蝴蝶結設計,就像襯衫袖口上獨一無二的袖扣,凸顯個性又不失優雅。床尾擺放的Anemone掛衣架,由海葵作為設計理念的造型單品,讓空間營造一點趣味,也為美好的一天畫上完美句點。